標題: 龙目人聚会随想
pakon
管理員

帖子 3172
註冊 2013-6-30
用戶註冊天數 3956
發表於 2013-7-3 15:52 
61.15.176.52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
【轉貼】jhsyqiuy 撰文 发表于 22-6-2013 19:19  
成为龙目之友成员后,我迫不及待地terus2花了将近两个整天快速浏览了从08年至今历届龙目老乡的聚会照片。
我是第一次专程从武汉去参加香港的聚会;当第一次和几个分别几十年的老同学 老朋友见面时,很激动、很快乐 当然很asikla  ,可对有一些人 虽然也谈得很欢 tapi 我脑袋搜索半天 还不记得这个Who Who 是哪个who who  , 别人和我打招呼,我当然不会diem2 se, 我pasti也会谈笑风生、更会ngakak2 ......我想不管我忘记他或她还是很嫩时的样子,yang pentingnga 我见到了现在他们的模样,也是很值得庆幸、很欣慰的事!最最重要的因为他们是我的老同学、是我的老朋友!是我的Lombok老乡!所以见到他们感到很亲切!很温馨!
我bolabale 看历届的聚会照片 目的就是想寻找他们往日的风采!其实我找到了,我找到了尽管岁月多么无情地使我们头发变白了、脸上有皱纹了、甚至手脚不够麻利了、总之,不管我们的肢体和五官起着怎么样的风云变化 ,然而永远不变的是我们龙目人团结友爱、互相关心、互相帮助的精神!这就是我们龙目人的风采!这更是我们龙目精神!
其实我回印尼路过香港不止六、七次。次次都被安排的满满的,这个请那个约、有时一天被安排三次yamcha,有点lelah 但快乐!有时有人要约,我说我看安排先,有人开玩笑就讲“Jadah,你好像总统一样,要见你我们还要排队......”所以,有个别人就不管三七是不是能碰到二十一,没有约就直接到我住的地方geret我出来;我还曾经三次分别住在三个不同的同学家呢!这就是我们龙目人的友情!
其实我们的人生除了需要亲情、爱情外,我们很需要友情!尤其我们大多数人已经步入老年人的队伍了,更需要来自各方面真诚的友情!我觉得真诚的友情会使我们变得更年轻!使women更漂亮!使men更帅气!
来吧,朋友们,积极地快乐地加入我们的龙目之友吧!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年轻!让我们个个都变成LOMBOK的人精!!!


pakon
管理員

帖子 3172
註冊 2013-6-30
用戶註冊天數 3956
發表於 2013-7-3 15:57 
61.15.176.52
<bedasa22-6-2013 21:12回覆>

2013年龍目旅港校友聚餐會已圓滿結束,我們在最短時間內可以在”龍目之友”
平台上重溫和欣賞當時熱鬧溫馨場面,多虧有李福平校友的大量相片拍攝、洪立天校友

一連三集的DVD製作、還有伯安兄的默默耕耘,給龍目人再送來情誼和歡樂。

    讀到武漢龍目人jhsyqiuy君的隨筆篇,其活潑激昂的文字表達深厚龍目友情,
再加插久未聽聞的龍目見面俗語,什麼…se,什麼bolabale,什麼jadah (雜種,駡人的
話),點綴起來即好笑又親切。

    回憶當時聚會現場,從台上主持人到台下三十幾圍老中青校友(其實都是介於60-85
歲長者)全以龍目話交流,呈現溫馨的一幕。主持人也很稱職搞笑,如果當時台上號召
“現在到鐘開會,大家安靜坐倒,不要安子吵鬧..." “請大家拍手歡迎xxx唱Sasak歌”
…等等,相信龍目話更為傳神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