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也谈龙目华语
jhsyqiuy
註冊會員

帖子 133
註冊 2013-6-30
用戶註冊天數 3953
發表於 2013-6-30 13:11 
58.48.23.26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     也谈谈龙目华语
    其实龙目华语,我爱讲成是龙目版国语,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版本。为么这样子讲?因为我们的这个华语除了有广西腔的国语外、还campur很多的印尼国语、Lombok的Sasak话、甚至突然还会蹦出来类似Laila\astaga\yiaalah等回教徒的话来。
    比如开会apa要做什么事某人迟到了,有人就会讲“Laila,我们等你安子久了,你租么se,到现在baru来?”“米有么么la。就是有点ngantok,睡着了”
   “租么(做什么)?”“米有么么(没做什么)”这两句话,Coba问外岛的人看,那是什么意思。我敢打赌,保证十有八、九的人的回答是“我不知叫I'dont know"Kalo,不相信,ayo 你coba2问!Pasti 你yang 输了se!
   曾经有过说法,你在世界上的如何国家,只要能唱《国际歌》,从而就会找到你的同志。我要讲的是,只要你听到对方带着广西腔调讲“你租么?”“米有么么!” 那么应该可以肯定He 或者She是我们Lombok人的Semeton了。
    当然,恐怕肯定会有例外的apa 我们会得tipu,那么也好解决,我们yang 平平是好人的,要begontong royong,先kepak nie 然后banting他们,让他们永世不得翻身!让他们tao,我们龙目人不会安子容易得欺负!
   讲 龙目版的国语太过瘾了!也非常生动活泼!!
   我很爱讲龙目版国语,不过我这个人就是太bawel 了一点!Kalo bosen了,Sorry啦 !我马上就Cep(=stop)and Bye-bye了!